在玩 刮个爽
rexarski - 帖文
不再玩 红怪 🌕🌕🌗🌑🌑
隔了好几年重新上手,没想到还是个考验操作的游戏——玩不动了。
读过 What to Expect the First Year 🌕🌕🌕🌕🌑
读过 The Hero of Ages 🌕🌕🌕🌕🌑
读过 迷雾之子 卷三:永世英雄 🌕🌕🌕🌕🌑
对我来说,高开低走,最后的战斗具象但是博弈太抽象了。且看看 apple 的剧集改编如何了。
在看 克拉克森的农场 第五季
在玩 红怪 🌕🌕🌑🌑🌑
听过 OGS 🌕🌕🌕🌗🌑
读过 The Well of Ascension 🌕🌕🌕🌕🌑
读过 迷雾之子 卷二:升华之井 🌕🌕🌕🌕🌑
非常期待第三本如何结局。
在读 迷雾之子 卷三:永世英雄
在看 暗影蜘蛛侠 (暗影)
读过 LEGO in Focus 🌕🌕🌕🌗🌑
看过 夜魔侠:重生 (夜魔侠(重启版)) 🌕🌕🌕🌑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