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过 火遮眼 🌕🌕🌕🌗🌑
期待了很久的电影,如期望中的打戏满满,太帅了😌!
开头女记者一打多有点惊艳,后来发现是此片特色,后面感觉一直在往上堆人hhh!主角锤子戏真的很帅为什么后面没了😡!大块头打戏处理得好啊,有力量又灵活!但警局那里很想对主角说你俩别打了,一起打你们想打的人好吗😂!反派咬手指发疯杀全家还是挺震撼的,警局弓箭反派那一段也很好看,结局反派暴起反杀又放过主角也是点睛之笔!&喜欢这种多语言的呈现!
以下是吹毛求疵:感觉动作有点飘和软,不够拳拳到肉,是因为柔术多吗?还是导演风格?感觉拿武器的打戏都很好看,后面四人群架无/减弱武器倒有点像跳舞了(。而且人有点过于耐揍了吧,撞车也能立马爬起来hhh,小女孩皱起眉有点像芦田爱菜的post,还一直期待她也有点打戏呢,可惜没有。看完直接离场了回来才发现说有彩蛋有点可惜,但貌似北美又没有?
不管怎样,挺满意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