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过 熊家餐馆 第五季 🌕🌕🌕🌕🌑
一口气看完了,前期依旧混乱到我抱紧枕头(拳头硬了,but like them said let it rip,喜欢第7集,最终也算是得偿所愿,最后一集是带着微笑看完的,与第一集完完全全相反的平静,good ending(Carmy的蓝眼睛真的好好看,Luca the goat